地方 地方焦點

行善要即時 張善政夫人肯定劉素貞捐畫作義賣助弱勢

▲張善政夫人肯定劉素貞捐畫作義賣

▲張善政夫人張琦雅(左)肯定劉素貞(右)捐畫作義賣助弱勢。(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景氣低迷,關懷社會弱勢更要即時。前桃園縣議長曾忠義夫人劉素貞發起「社會有愛、溫情存在」平安日慈善公益計畫活動,23、24日兩天,在中原大學宗倬章紀念廳進行劉素貞畫作義賣。劉素貞捐出34幅國畫義賣,所得悉捐在地弱勢團體,難得在公開場合露面的市長張善政夫人張琦雅,也親自來賞畫,支持公益。

▲張善政夫人肯定劉素貞捐畫作義賣

劉素貞說,雖然議長老公曾忠義已過逝10年,但這些年來,她仍積極參與地方公益活動,也感受到各界對她的支持和關懷。這次她發起「社會有愛、溫情存在」平安日慈善公益計畫,捐出34幅國畫畫作,在中原大學宗倬章紀念廳展出並進行義賣。

▲張善政夫人肯定劉素貞捐畫作義賣

由於活動以「真正公益、真實傳承」為主軸,在活動的任何環節,將公益作為最大呈現。23日開幕式為桃園市幸福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喜憨兒打擊樂隊,進行展演。茶水餅乾提供協作者為基督教更生團契桃園市私立少年之家,製作供應。

▲張善政夫人肯定劉素貞捐畫作義賣

「真實傳承」,從活動策畫至公關接待,皆為研究生、大學生,令年輕世代接觸公益,從活動中知悉公益對社會的美好。「學以致用」,喜憨兒打擊樂隊開幕演藝,大學親善社擔任迎賓接待。「術業專攻」,本次活動的所有配合單位,如:承辦、合辦、協辦、授贈單位,九成以上皆曾為公益發聲,甚至到偏鄉進行公益教育服務。包括:桃園市長張善政夫人張琦雅、立委魯明哲夫人汪玉仙、副議長李曉鐘、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敏恭、市議員梁維超秘書張旭美、前縣政府工務局長曾文敬等各界人士出席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