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侯康要參考郭台銘兩岸和平宣言 王金平:對藍營整合有更好效果

▲王金平出席侯友宜凱道造勢晚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金平出席侯友宜凱道造勢晚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23日)出席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的凱道造勢晚會。王金平讚侯友宜對國政熟悉度越來越好,口才越來越流利,能暢所欲言,且他對侯的國政論述都非常敬佩。另外,王金平也喊話國民黨跟候選人,要注意、重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提出的和平宣言論述,能參考就參考,能採取就採取,相信對藍營整合會產生更好效果。

國民黨23日在台北凱道舉辦「台灣平安 人民侯康」造勢晚會,身兼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的王金平,致詞時率榮譽總會長吳伯雄及多名後援會長現身。

王金平說,侯友宜自從參選以來,對國政熟悉度越來越好,口才越來越流利,能暢所欲言,把國政要點述說給人民聽,所以大家對侯非常有信心。他對侯的所有國政論述都非常敬佩,且自從趙當侯副手後,兩位是最佳組合,互補性非常高,對兩人的當選非常有信心。

王金平表示,兩岸和平方面,他看到郭台銘提出「兩岸和平宣言」,希望國民黨及候選人要注意、重視郭的和平宣言論述,能參考就參考,能採取就採取,相信對藍營整合產生更好效果。

王金平也強調,他一定要藉這最好機會,看怎樣團結整合6成期待政黨輪替的民意,大家結合在一起,才是侯康配當選最佳保證,大家要共同努力,贏得中華民國最後的勝利。

前副總統蕭萬長致詞表示,侯友宜是他所期待的新國家領導人,選侯友宜,一定可以讓國家更安全、兩岸可以和平、社會經濟可以安定繁榮,這樣台灣會有個很美麗的未來,日子會很好過。

▼蕭萬長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蕭萬長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