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女被老鼠咬到手 下秒竟「反咬老鼠頭」報仇!還留下牙印

▲▼ 被老鼠咬反咬老鼠。(圖/翻攝自光明網)

▲病例情況。(圖/翻攝自光明網)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無錫一名女子稱,自己不慎被老鼠咬到手後 ,反咬老鼠頭進行報復 ,引發網路熱議。當事人表示,事後去了醫院並打了針,人暫時沒有什麼事。

據《光明網》報導,該名女子PO出了印有無錫市錫山人民醫院的急診病歷,病歷顯示其18歲,時間為12月21日23時12分。病例顯示,患者2小時前被老鼠咬傷右手,並反咬老鼠,自訴唇角有傷口,要求進行狂犬病及破傷風治療。

▲▼ 被老鼠咬反咬老鼠。(圖/翻攝自光明網)

▲影片截圖。(圖/翻攝自光明網)

當事人室友22日表示,當時老鼠跑進屋內後被女子抓住,老鼠就咬了她一口,女子覺得自己被挑釁了,就朝著老鼠的頭咬了一口,留下了2個牙印 。

事後女子去了醫院,醫生也表示,從業以來沒見過先例 ,為她打了破傷風和狂犬疫苗。

對於女子的行為,有網友認為這是人在遇到危險或傷害時本能的自我保護自衛反應。還有網友認為,女子是個狠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