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冷了!男偷羽絨服3件全穿「變燈泡」 怕被抓又捨不得脫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極寒天氣席捲中國大陸,湖北一名章姓男子就因太冷了,在女裝店倉庫內一連偷走3件羽絨服穿上,而明亮的黃色令他走在街上宛如閃閃發光的大燈泡,儘管擔憂被警方注意,但仍捨不得脫掉衣服,最終於21日落網。

▲▼偷羽絨服被抓。(圖/翻攝自秒拍)

▲章男被抓。(圖/翻攝自秒拍)

據當陽警方通報,章男今年10月底從看守所出來,11月底從湖北潛江流竄到當陽,沒有手藝又不願出力賺錢,很快就沒了經濟來源。

章男12月3日凌晨到大街上尋找合適的下手目標,看到一家沒有門的廢棄餐館後,發現2樓未關窗戶,於是翻窗而入,進入一家女裝店的倉庫。

搜尋現金無果後,由於天氣寒冷,不想空手而歸的章男選了一套輕薄羽絨服穿在身上,之後還是覺得好冷,又找了一件長款羽絨服套上,總共偷走3件衣服,價值超過6000元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2.6萬元。

然而,黃色的長款羽絨服令章男走在街上如同一個閃閃發光的大燈泡,習慣了將自己隱藏在人群中的他不想被警察注意,但也捨不得脫掉衣服,於是在天亮後就匆匆離開當陽。

▲▼偷羽絨服被抓。(圖/翻攝自秒拍)

▲章男將面臨第六次牢獄之災。(圖/翻攝自秒拍)

民警接獲接警後,成功鎖定章男及其落腳點,最終在12月21日趕往潛江,將這個「五進宮」的慣偷抓獲。章男將面臨第六次的牢獄之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