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日本大人氣點心吃過沒!大豆製成的營養棒0添加麵粉「全新口味登台」營養輕脆好吃

▲▼日本,大豆,營養棒,SOYJOY大豆營養棒,金車大塚,OL。(圖/業者提供)

▲SOYJOY大豆營養棒全新口味《白巧克力夏威夷豆》,輕脆口感,好吃又涮嘴。

圖、文/金車大塚提供

日本人就是很會做點心!風靡日本OL辦公室裡的抽屜小物,非SOYJOY大豆營養棒莫屬,最新從日本引進的植脆人氣主打「白巧克力夏威夷豆」口味,輕脆好吃不甜膩,涮嘴到讓人情不自禁想一根接著一根,值得大家把抽屜備好備滿。以大豆為主製成的營養棒,其中尤以豆奶可可及大豆泡芙粒為市面少見,既特別又好吃,全素也可吃;不僅是日本OL療癒首選推薦,還可以當作早餐、下午茶、熬夜、加班的補給和不罪餓的解饞聖品,適合隨時隨地都享受!

日本大人氣「SOYJOY大豆營養棒」含膳食纖維輕鬆獲得飽足感,熱量僅約2顆茶葉蛋(約140大卡),作法是整顆大豆除去薄皮,使用烘焙方式將營養封存,每根擁有35顆優質植物性大豆蛋白質營養,不含膽固醇,沒有添加任何麵粉、小麥粉,健身、登山、跑步、衝浪、騎單車等時刻,都能好好補充滿滿大豆能量;凹豆咖、露營咖更是不能錯過,好撕開的獨立包裝方便攜帶,放包包也不占空間。

新口味「白巧克力夏威夷豆」使用了全新大豆技術,做成泡芙脆粒,配上夏威夷豆果仁,營造出鬆脆新滋味,卡ㄘ卡ㄘ地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更採用大豆做成的豆乳可可,不僅濃郁好吃,口感甜而不膩,因不含蛋、奶,全素者也可以安心享用。SOYJOY大豆營養棒還有宛如英式巧克力司康的杏仁巧克力口味;藍莓、草莓、葡萄、蘋果等多種果乾口味也很受歡迎。7-ELEVEN、全家便利商店、Hi-Life萊爾富、OK超商、美廉社、家樂福、日藥本舖、松本清、康是美、寶雅、札幌藥局、Tomod’s、唐吉訶德、網路momo、PChome等通路都可以買得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