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房間狂傳呻吟聲 激喊「高潮了」!她聽到超慌:媽媽不在家…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CFP)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透露,先前在家裡聽到男生的呻吟聲,原本以為是鄰居傳出來的,於是沒有太在意。不過幾天後又聽到同樣的聲音,不斷喊著「高潮了」,仔細一聽發現是爸爸房間傳來的,可是媽媽明明就不在家,讓她相當疑惑,但也沒勇氣確認,只好PO文詢問該如何面對這情況?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前幾天下午她正戴著耳機看影片,突然聽到有奇怪的聲響,於是拿下耳機尋找聲音來源,發現是從牆壁另一端傳出來的,很明顯是男生的呻吟聲,一直喊著「高潮了」、「就是那裡」等字。她當時以為是附近鄰居愛愛太大聲,於是沒有多想就繼續看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了幾天,同樣的聲音又把她吵醒,不斷喊著「高潮了」,她本想蓋上棉被繼續睡,不過仔細一聽,驚覺聲音是從爸爸房間傳來的,但那個時間媽媽不在家,「這個呻吟聲到底是怎樣?」可是觀察家裡也沒有其他女性,因此她一直很困惑,為何爸爸房間會傳出呻吟聲,但也不敢查明真相,「救命…我到底要怎麼面對我爸,我到底要怎麼繼續裝作若無其事?而且我現在很害怕之後再聽到那陣呻吟聲」。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建議「如果是覺得太大聲,可以在母親不在的時候假裝抱怨,問爸爸跟隔壁鄰居熟不熟,請他向鄰居反應謎片的聲音太大聲了,爸爸聽到應該是會有自知之明」、「如果我是你的話,再聽到有這種『呻吟』聲的時候,就會故意把音樂放到超大聲的,讓你爸爸那邊聽得到,就會知道吵到你了,下次他就會小心」、「如果你覺得怪怪的又不敢直接講,就看看要不要跟媽媽講一下,說有聽到奇怪的聲音,讓她去跟爸爸溝通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