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TR秀G奶組電腦!鄉民見「軟硬結合」暈爆:零件又大又白

▲▼東雲海。(圖/翻攝自instagram/umi_portrait)

▲東雲海的YouTube頻道擁有百萬訂閱。(圖/翻攝自instagram/umi_portrait)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日本寫真女星兼YouTuber東雲海(東雲うみ)擁有G罩杯及臀圍100公分的銷魂美尻,極品身材吸引許多粉絲關注。YouTube頻道擁有百萬訂閱的她也經常上傳日常影片,近日就分享自組電腦的過程,不過許多網友看影片,注意力都不在電腦上面,直呼「電腦怎麼都組不完」、「零件都又大又白」。

 ▲▼東雲海。(圖/翻攝自Facebook/Umi頻道[東雲Um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雲海認真組裝電腦。(圖/翻攝自Facebook/Umi頻道[東雲Umi])

▲▼東雲海。(圖/翻攝自Facebook/Umi頻道[東雲Umi])

東雲海昨(20)日上傳組裝電腦的影片,亮出所有主機零件,並拿出工具組裝,同時用字幕寫上步驟和提醒,最後花了一段時間才終於完成。一名網友就在PTT發文表示,看到東雲海組裝電腦,看起來沒有什麼經驗,也讓他回想起自己組裝第一台電腦時的模樣。

▲▼東雲海。(圖/翻攝自Facebook/Umi頻道[東雲Umi])

▲東雲海下一番功夫,終於組好電腦。(圖/翻攝自Facebook/Umi頻道[東雲Umi])

不過整段影片除了組裝電腦的過程,更引人注意的是東雲海的好身材,因為她在影片中穿著深灰色的爆乳小可愛,搭配綁帶外搭,微微露出內衣的蕾絲邊,G級豪乳呼之欲出,因此原PO也忍不住笑說,「不想看電腦零件也可以看其他東西」。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就說,「我沒看到有什麼組電腦啊?」「好大喔,道理我都懂,但為什麼日本的電腦零件就是又大又白」、「怎麼感覺日本的組件都比較大」、「組6小時了,電腦還沒組完嗎」、「我倒是希望那些雜物不要擋畫面」、「這空間好大,好白」、「這影片有料,推薦給所有想學習的人」、「那主機板好幸福,直接軟硬結合」、「哪裡有組電腦,我沒看到,我頭暈了」、「真是先進,日本的主機上面還要裝兩顆車頭燈」。

不過也有人認真看組裝過程,忍不住強迫症發作,直言「前面好大,看到中間主機的線覺得好痛苦」、「好想幫她整線」、「這個線看了有夠強迫症發作」、「這亂爬的線…反正不是重點忽略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