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尾牙中北歐10日遊!另一得獎者「是總經理」 鄉民反應超母湯

▲喜宴,婚宴,晚宴,尾牙,聚餐,派對,party。(圖/CFP)

▲女友尾牙抽中北歐10日遊,不過另一名中獎者是總經理,2人結伴同行讓鄉民感到超母湯。(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許多公司行號已經開始舉辦尾牙。近日一名男子的女友參加公司尾牙,意外抽中了「北歐10日遊」的最大獎,不過另一個旅遊的名額被總經理抽到,讓他不曉得究竟該如何是好,過程引發討論後,也有許多網友給出了建議。

這名男子在PTT表示,女友近日參加公司尾牙,抽到了只有2個名額的最大獎,是公司招待的「北歐10日遊」,不過另一個名額則是被總經理抽到,讓他感到困惑,不曉得要怎麼辦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引起討論後,不少網友出言調侃,「總經理憋很久了,嘻嘻」、「總經理做的簽,帽子戴好」、「讓她跟總經理一起去」、「記得先想好小孩名字,加上總經理的姓。」

不過,也有人認為,通常能做到總經理,應該都有妻小,可以讓女友將名額便宜賣給總經理,剩下的錢再來規劃其他國家的旅遊行程,不但能夠玩得盡興,也不必怕發生什麼尷尬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