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位醫師一致推薦空汙救星!USii防霾靜電紗窗網阻絕PM2.5危機

▲▼空汙,PM2.5,USii,USii防霾PM2.5靜電紗窗網,醫療專家品質評測認證計畫,認證。(圖/業者提供)

▲保護全家人的健康,不讓空汙PM2.5入侵家中,可以選擇USii防霾PM2.5靜電紗窗網,維持家中空氣潔淨。(圖/擷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目前最新數據顯示,在台灣肺癌一年奪走超過9千條人命,擠下15年居首的大腸癌,成為死亡率排名第一的「新癌王」,除了吸菸是主要致病因素之外,根據台灣癌症協會的研究調查指出,導致肺癌的其他原因還包括菸害、油煙及空汙等,其中空汙的室內外細懸浮微粒PM2.5可能深入肺泡,引發呼吸道疾病與肺癌的風險。如何守護家人的生活環境不受空汙危害?民眾可以透過設置防霾PM2.5靜電紗窗網,為居家空間設下堅不可摧的安全網。

PM2.5對健康危害影響甚鉅,平時生活中尤其是室內居家空間,當然要多留一份心特別注意,耳鼻喉科醫師張益豪就在臉書社群發文表示,身為都市人的他,在家明明想開窗,但又怕空汙與霧霾入侵家中,更因為自己身為抗鼻過敏的專家,「深知空汙與鼻過敏有著正相關的關係。」為了能夠開窗讓家中空氣流通,又不會使太太的鼻過敏大發作,還能保護孩子的上呼吸道,於是張益豪決定安裝防霾紗窗;綜合考量功能效果和價格後,在多個品牌中「USii防霾PM2.5靜電紗窗網」脫穎而出。

▲▼空汙,PM2.5,USii,USii防霾PM2.5靜電紗窗網,醫療專家品質評測認證計畫,認證。(圖/翻攝自FB)

▲耳鼻喉科醫師張益豪經過多方比較後,選擇為家中換上USii防霾紗網。(圖/翻攝自FB)

USii防霾PM2.5靜電紗窗網產品品質有專業掛保證,獲得國際家庭健康守護學會主導的醫療專家品質評測認證計畫銀牌,,意即有30位跨專科醫師與醫事專家在客觀評鑑下,認可「USii防霾PM2.5靜電紗窗網」的產品力值得信賴,並授予認證書。有了專家肯定功效並推薦,讓張益豪十分安心,最終選擇「USii防霾PM2.5靜電紗窗網」,而且在親身使用後,他還發現「USii防霾PM2.5靜電紗窗網」具備了多項優點,成效讓他很滿意。

▲▼空汙,PM2.5,USii,USii防霾PM2.5靜電紗窗網,醫療專家品質評測認證計畫,認證。(圖/業者提供)

▲USii防霾PM2.5靜電紗窗網獲醫療專家品質評測認證計畫銀牌。(圖/翻攝自FB)

首先要隔絕無法被肉眼看到的PM2.5懸浮微粒進入家中,可以透過USii防霾PM2.5靜電紗窗網將其吸附阻擋,關鍵秘訣就在於靜電,藉由網中網結構、靜電PET纖維材質來達到效果,據陽明交大環工所認證,可有效濾除88%PM2.5,一般容易引發身體不適的過敏原如花粉、塵蟎也能有效阻隔。

▲▼空汙,PM2.5,USii,USii防霾PM2.5靜電紗窗網,醫療專家品質評測認證計畫,認證。(圖/業者提供)

▲USii防霾PM2.5靜電紗窗網有效濾除88%PM2.5,功效經30位醫師認可推薦。

USii防霾PM2.5靜電紗窗網除了有濾淨效能,也兼顧了通風性及透視性,讓室內不悶熱、視野超清晰;不光是可以擋下肉眼難看到的懸浮微粒,一般的灰塵也進不來家中,輕鬆維持落塵量,清掃家裡事半功倍。更貼心的是USii防霾PM2.5靜電紗窗網提供4種規格尺寸,符合多數人家中的紗窗、紗門需求;由於安裝方法清楚好懂,只要依照官網影片教學的簡單5步驟就能自行更換,當然也可以透過網站預約專業師傅直接到府安裝到好,省時又省力。最讓張益豪醫師讚許的是,USii防霾PM2.5靜電紗窗網價格超佛心,「加上安裝費,可能也只有荷蘭品牌的1/3~1/5價格」超高性價比十分適合精打細算的人。

要想阻絕可能造成身體危害的空汙,除了在家中使用空氣清淨機,也必備防霾PM2.5靜電紗窗網,讓汙染因子被擋在室外,能進入家中的只有新鮮潔淨的空氣,照顧全家人的健康、維持清淨生活其實很簡單。

挑選防霾紗網:https://shop.usii.tw/gpQW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