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生騎單車趕上學「紅燈硬要過」 斑馬線上被撞飛...驚險畫面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員林市員大路一段與員林大道六段口,昨(19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騎單車的17歲高中生疑似趕上課,看到左邊沒有來車就闖紅燈,遭到右方休旅車直接撞上彈飛落地,所幸僅有手部挫傷無生命危險,由於事故剛好發生在員林莒光所外,員警也立即協助處理。

警方初步調查,這起車禍事件發生在19日上午7時14分許,員林市員大路一段與員林大道六段,全是趕著上班上學的通勤車潮,1名41歲林姓女駕駛,沿員林大道六段南往北直行,當時號誌為綠燈,陳姓男高二生騎單車,沿員大路西往東行,在人行道上被撞飛落地,單車也被撞壞。

▲彰化17歲高二生趕上學騎單車被撞飛。(圖/民眾提供)

▲彰化17歲高二生趕上學騎單車被撞飛。(圖/民眾提供)

事件發生後,警方立即到場,將陳姓同學送員基醫院、初步診斷手部挫傷,其他均無大礙,警方現場調閱監視器,發現陳男闖紅燈,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4條第一項第一款規定對其開罰,處3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