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冰雪大世界-20度排隊數小時玩熱門項目 遊客怒喊退票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第二十五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18日盛大開園,嚐鮮的人潮擠入園區,導致有遊客因在零下20度的天氣下,熱門項目排隊時間過長而生出怨氣,甚至有人大喊「退票」。對此,哈爾濱市文旅局工作人員回應稱,該局領導第一時間趕赴現場督導,當日已有部分遊客退票,正督促景區細化優化接待安排。

▲第二十五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正式開園。(圖/CFP)

▲第二十五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正式開園。(圖/CFP,下同)

《上觀新聞》報導,一名自稱哈爾濱人的遊客在社交媒體發布視頻(影片,下同)稱,當天自己和家人去了冰雪大世界,門票裡包含的5個項目需要預約,每半個小時預約一次,她和家人兩小時預約了四次都沒預約上,後來在現場聽到有人喊「退票」。

發布影片的「哈爾濱人」指出,透過現場預約資訊看,「每半個小時摩天輪能預約210個名額,滑梯是400個名額。」不過,冰雪大世界從上午11點開園,晚上9點閉園,10個小時的時間,5個需要預約的項目中每個項目可能只有幾千人能預約上。

▲第二十五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正式開園。(圖/CFP)

也有遊客表示,冰雪大世界內有多個熱門遊玩項目需要預約後才能玩,自己好不容易預約上了,排了很長時間的隊,卻沒能安排遊玩,「零下20多度的天氣,一排就是幾個小時。」

對於遊客擠爆樂園的情況,冰雪大世界主辦方緊急在18日當天公布暫停售票公告,「當天預約遊玩人數已達40000人,為保證遊玩質量,現暫停銷售12月18日門票。」

同時,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公眾號也發文對遊客致歉,服務不周的地方進行深刻反思並連夜整改,即日起,園區內娛樂項目採取現場排隊和延時服務方式,設置排隊信息提示,對遊玩項目分時、分段提醒,滿足遊客體驗需求。

▲第二十五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正式開園。(圖/CFP)

公開資訊顯示,第二十五屆哈爾濱冰雪大世界以「龍騰冰雪 逐夢亞冬」為主題,園區總體規劃面積81萬平方公尺,為歷屆規模最大,採用25萬立方公尺的冰和雪打造千餘個冰雪景觀,為世界各地遊客打造一座集冰雪藝術、冰雪文化、冰雪演藝、冰雪建築、冰雪活動、冰雪體育於一體的冰雪樂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