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凱道辦萬人造勢力拼「黃金交叉」 侯友宜:支持者都已凝聚在一起

▲▼  侯友宜陪同新北市立委抽籤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陪同新北市立委抽籤 。(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近期民調顯示,國民黨「侯康配」緊追民進黨「賴蕭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本周六將在凱道大造勢,盼能營造選前黃金交叉。侯友宜今(20)日受訪表示,他們的支持者現在都已經凝聚在一起,會發揮大家更大的團結的力量,衝刺最後一哩路,贏得勝選。

本週六藍營將在凱道舉辦萬人造勢,侯友宜說,其實這段時間所有支持者都拚出來了,昨天去台南,台南的支持者也衝出來一直跟他比「ok、ok」,昨天體育後援會也給他滿滿的支持,相信是體育政策提出來後,他們有感受到,所以大家都衝出來。

侯友宜認為,「其實我們的支持者現在都已經凝聚在一起,我們會發揮大家更大的團結的力量,衝刺最後一哩路,贏得勝選」。

對於今日陪同新北立委抽籤,侯友宜也提到,新北市這一次提名了11席的區域立委,這11席的區域立委各個都是非常優秀,尤其在新北市地區的經營都很久,更重要的都有很好的政績,讓市民非常肯定。

侯友宜說,民進黨施政無能底下,人民期待政黨輪替,所以新北市這11席的區域立委一定可以全壘打、每一個一定上,大家一起團結一致,大家都能上,大家都一定高票當選,大家都會上「ok」。

另,針對昨日在台南造勢,有人高喊反對他跟立委參選人李全教同台,侯友宜說,昨天去台南,台南的支持者有夠熱情,大家都跑過來跟他們比「ok」,台南人家說綠到出汁,「我看沒有啊」,都衝出來,尤其有的計程車司機也一直跟他比「ok、ok」,感謝大家的支持,去到台南謝謝台南鄉親疼惜他;「我是南部小孩,我們都一樣講情講義、講人親土親,大家一起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