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市立委抽籤號次出爐!「2倍重力、5告讚」各種手勢拚場

▲▼嘉義縣市立委抽號次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縣市立委抽號次,嘉義市民進黨參選人王美惠抽到1號。(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立委選舉號次今(20)日抽籤,嘉義縣市藍綠候選人一早前往縣市選委會,嘉義縣立委第一選區(海區)號次,分別為1號詹琬蓁、2號蔡易餘;第二選區(山區)號次,1號廖昱婧、2號簡銘傑,3號林國慶,4號黃一哲,5陳冠廷。

嘉義市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美惠抽出1號,2號無黨籍簡明廉,3號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陳玥妗,4號台灣雙語無法黨林智勳,5號國民黨張秀華,6號復康聯盟黨蔡松益,抽籤結束後,各候選人陸續由選委會出發遊車隊陪同造勢,爭取鄉親支持。

▲▼嘉義縣市立委抽號次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市國民黨參選人張秀華抽到5號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縣市立委抽號次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民進黨嘉義縣立委參選人陳冠廷(圖左)由妻子猿田千里陪同抽到5號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陳冠廷由妻子猿田千里陪同,上午9時前往嘉義縣選舉委員會抽籤,陳冠廷在5名候選人中以第一順位抽籤,打間籤支後確認為5號,隨即表示「票投冠廷5告讚 台灣嘉義5未來!」,並由妻子幫他在選舉彩帶圈號處貼上5號數字,和妻子各舉單手放在嘴角旁,微笑比出5號手勢,喊出「票投冠廷5告讚 台灣嘉義5未來!」,取台語諧音「有夠讚」、「有未來」之意。

▲▼   嘉義市立委抽號次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民進黨嘉義縣海區立委參選人蔡易餘(圖左) 抽到代表勝利的 2號。(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縣立委蔡易餘表示,自己代表勝利的 2號,也象徵著2倍重力、2倍速度,帶動嘉義的進步,也順利抽到2號,將跟賴清德、蕭美琴號碼一樣,雙雙勝利,替嘉義爭取更多建設。

▲▼     嘉義縣海區立委候選人詹琬蓁,特別請高齡90歲的阿嬤及兒女陪同至選委會號次抽籤,一雙兒女正巧首投總統立委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 嘉義縣海區立委候選人詹琬蓁高齡90歲的阿嬤及兒女陪同至選委會號次抽籤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詹琬蓁表示,嘉義縣海區要有更好的發展,請支持1號詹琬蓁,改變會成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