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將成史上最支持體育總統」 朱立倫籲倒數3週用團結拚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全國體育界侯康後援會萬人力挺造勢晚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全國體育界侯康後援會萬人力挺造勢晚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鄭佩玟/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9)日回防新北市,在新莊體育場舉行「全國體育界侯康後援會」,不但體育界人士到場力挺,包括黨主席朱立倫、後援會會長王金平等藍營要角也齊聚一堂,主持人立委洪孟楷喊出,現場破1萬名支持者熱情相挺。朱立倫致詞時強調,國民黨最有體育精神,侯友宜是最好的投手,趙少康是最好的捕手,韓國瑜等不分區則是最好防守及打擊的球員,區域立委也一個比一個好。

朱立倫表示,今天這場造勢選在新莊體育館,表示體育界對侯友宜的支持,相信侯若能當選總統,一定是有史以來最支持體育、最好的總統。

朱立倫說,侯友宜本身體育專長很多,非常喜歡打棒球,也是羽毛球高手,以前他當縣長跟侯打羽球都輸,而侯也是跆拳道跟射擊高手,體育是他的專業,他當新北市長更打造18座運動中心,每一個都有特色,是全台灣最多,他當選總統會在全台設運動中心,推廣運動。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最有體育精神,侯友宜是最好的投手,趙少康是最好的捕手,韓國瑜等不分區則是最好防守及打擊的球員,區域立委也一個比一個好,很多都是體育出身,像是蔡明堂是總教練,洪佳君是跆拳道國手,羅明才是體育會理事長,洪孟楷、蔣欣璋、廖先翔也都是支持體育界。

朱立倫疾呼,選戰只剩3禮拜,希望大家用體育精神,團結在一起,一起拼勝利,大家都力挺侯友宜,讓侯帶領台灣走向世界,也讓世界走進來台灣。

▲王金平出席侯友宜、趙少康全國體育界侯康後援會造勢晚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金平出席侯友宜、趙少康全國體育界侯康後援會造勢晚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侯康配」全國後援會總會長王金平則說,民進黨做了8年,做得怎麼樣人民的感受最正確,民調顯示60%民意希望政黨輪替,這一次國民黨提名了「侯康配」,就是要為台灣帶來安定發展,他們能夠當選最重要的就是帶來兩岸和平,幫助台灣能夠加入更多國際組織,讓台灣的經濟能夠走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