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大學教授涉洩密!邱國正喊槍斃 校方已停聘配合送辦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召開「國防大學失職淪親中公司與詐騙集團賺錢金雞母?系評會無視利益回避竟仍試圖包庇?」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召開「國防大學失職淪親中公司與詐騙集團賺錢金雞母?系評會無視利益回避竟仍試圖包庇?」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爆料,國防大學理工學院教授葛明德主持我國精密系統研究,卻私下透過人頭開設公司與中國技術合作,時間長達10年;此外,他的懲處案的系教評會委員之一,竟是該公司股東劉益銘。對此,國防大學19日表示,全案已移交司法偵辦,如果有違失將會嚴懲不貸。

林靜儀日前踢爆葛明德案,引起國防部長邱國正震怒,痛批「叛國槍斃」依法究辦;不過,隨後又有消息指稱,葛明德以兒子葛翊凡名義成立「德創奈米科技公司」,其中12名的股東中,竟然有6位是國防大學教授,甚至劉益銘還是葛明德懲處案的系教評會委員。

對此,國防大學19日表示,全案已主動移送司法偵辦,後續將全力配合司法調查、釐清案情,若調查結果確有違失,將追究嚴懲,決不寬貸。

國防大學政戰主任余熙明少將也在林靜儀的記者會上表示,接獲此案後,就已成立專案小組,決議將葛明德停聘3個月、暫停所有科研跟計劃職務並移送司法偵辦。他也強調,劉益銘已經在校評會主動申請迴避,而他是否兼職也在調查中,都將依法辦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