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高職兒如己出幫籌錢上學...1家3口國道遇死劫 獨留他孤伶落淚

▲▼  國3竹山車禍  。(圖/記者高堂堯攝)

▲國3竹山段昨晚發生死亡車禍,施男一家三口命喪國道  。(圖/記者高堂堯攝)

記者蔡佩旻、吳佩蓁/雲林報導

國道3號246.8K竹山段昨(18)日深夜10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造成1家3口喪命悲劇,43歲施男駕車自撞護欄,導致車內42歲謝姓妻子當場拋出車外遭輾斃,施男與1歲女兒受困亡。據了解,謝女與前夫另育有一名就讀高職的兒子,雖然不是施男所生,但他仍視如己出,前陣子小孩因沒錢繳學費差點上不了學,還是施男四處向親友借錢,最後由鄉民代表出手協助,才讓謝女兒子可以順利上學。

雲林烏塗村長張翠屏表示,謝女除了車禍身亡的1歲女兒,還有一名與前夫所生的兒子,目前16歲就讀高職,平時住在謝女娘家與外公、阿姨、舅舅同住,雖然他非施男所生,但施男仍視如己出,前陣子小孩因為沒錢繳學費,施男便四處向親友借錢,希望能籌到學費送小孩上學,張翠屏表示「我們這裡大家第一時間都很有愛心,盡量自己有人脈都會幫忙」,所幸施男向鄉民代表求助,才解決燃眉之急,順利讓孩子上高職,如今發生憾事,令人不勝唏噓。

據悉,施男當天帶著謝女和1歲女準備到台中探望謝女的姊姊,出門前施男媽媽還勸他們太晚了不要帶女兒出門,但兩人考量施母年紀大、手也不舒服,不方便帶小孩,最後還是帶著女兒一同出門,沒想到一家三口卻遇上死亡車禍。

▲▼             國3竹山死亡車禍,1家3口喪命,家屬認屍。(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謝女家屬前往認屍。(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南投警消昨晚22時24分獲報,國3北上246.8k發生事故,初步調查,施男所駕駛的車輛行經該處時,先自撞內側護欄,再往內、中線翻覆,最後遭後車一名63歲顏男駕駛的轎車追撞,2車嚴重受損,施男車輛更是全毀。事故造成施男妻子被拋出車外遭其他車輛輾斃,施男和1歲女兒則送醫不治身亡;另一輛銀色轎車駕駛顏男全身多處擦挫傷,傷勢相對較輕,同車的60歲吳女頸椎與肋骨有骨折、脾臟出血,重傷搶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