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3口魂斷國道…家境困苦「父無業、母打零工」!鄰心痛曝善舉

▲▼             國3竹山死亡車禍,1家3口喪命,家屬認屍。(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國道3號自撞1家3口喪命,家屬接獲噩耗心碎。(圖/記者高堂堯翻攝,下同)

記者蔡佩旻、高堂堯、游瓊華、戴若涵/雲林報導

國道3號246.8公里處18日深夜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自小客車自撞護欄,翻覆於內、中線車道,隨後又遭後車撞上,車上施姓駕駛與1歲大的女兒受困車內,施男妻子則拋飛車外遭輾,3人均死亡。據了解,施男為雲林人,因身體因素並未工作,但常服務長輩,在村中風評不錯,鄰居聽聞噩耗後,都相當心痛。

據了解,施男為雲林人,因脊椎有問題無法外出工作,平時在村中食堂服務長輩,並不定時在村裡長輩需要就醫時,幫忙載人前往醫院回診,志工服務精神在村中受到好評;而謝妻產後便在家照顧幼女,近期因女兒較大了,可讓他人照顧,這才有辦法外出打零工養家。

▲▼  國3竹山車禍  。(圖/記者高堂堯攝)

另外,謝女與前夫育有一名16歲長子,長子與外公、阿姨、舅舅同住,升高職時曾有學費待援助,當時獲地方代表與校方幫忙順利升學,未來教育需求仍令人擔憂。

鄰居揪心表示,昨日還遇到施男的母親帶著幼嬰附近串門子,逗弄小孩子、誇讚可愛的情景歷歷在目,如今聽聞死訊令人難以接受,相當心痛。

▲▼國道3號竹山段發生4車連環車禍,1車翻覆造成全線封閉後車回堵。(圖/民眾提供)

回顧事發經過,南投警消18日深夜10時許接獲通報,國道3號北上246.8公里處發生車禍,現場總計4車追撞。初步調查,43歲施男事發時因不明原因自撞內側護欄,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車輛往內、中線車道翻覆、嚴重變形,施男與1歲女兒受困車內,42歲謝姓妻子則被拋飛車外遭輾,此時,後方由63歲顏姓男子所駕駛的自小客車,因閃避不及當場撞上施男的轎車,2車嚴重毀損,施男一家三口因傷勢過重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