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爸命喪國3!患宿疾仍勤做志工 開車載長輩看診…村民不捨

▲▼  國3竹山車禍  。(圖/記者高堂堯攝)

▲國3竹山段車禍,一家三口喪命。(圖/記者高堂堯攝)

記者蔡佩旻、黃資真/雲林報導

國道3號246.8K竹山段昨(18)日深夜10時許發生嚴重車禍,其中43歲施男駕車自撞護欄,導致乘客42歲謝姓妻子拋出車外遭輾斃,施男與1歲女兒受困亡,3人不幸喪命。村長難過表示,施男雖然身體不便,但有空都會做志工幫助老人家,還會開車載他們就醫,沒想到如此熱心又善良的人會命喪國道。

初步了解,施男一家三口住在雲林縣林內鄉烏塗村,昨晚開車前往台中親友家,途中行經國3南投竹山段發生車禍,3人皆不幸身亡;烏塗村長張翠屏惋惜稱,施男因視力、腰椎不好,無法工作,因此謝妻生產後等到女兒滿月,會把孩子託付給婆婆或鄰居幫忙帶,自己則出去打零工,但施男有體力時會去食堂做志工,甚至有老人家需要外出看醫生,也會主動開車幫忙,村裡的人對他都讚譽有加,勤快又尊重長輩。

村長提到,昨晚9點還有看到他們的車停在家門口,怎知晚上11點卻接到3人在國道3號發生嚴重車禍,情況不樂觀,第一時間就聯絡施男姊姊,村民們接到一家三口喪命消息皆哀痛不已。

▲▼             國3一家三口車禍喪命,烏塗村長張翠屏。(圖/記者蔡佩旻攝)

▲雲林縣林內鄉烏塗村長張翠屏。(圖/記者蔡佩旻攝)

此案發生在18日深夜10時許,國道3號北上246.8公里處,43歲施男事發時因不明原因自撞內側護欄,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車輛往內、中線車道翻覆、嚴重變形,施男與1歲女兒受困車內,42歲謝姓妻子則被拋飛車外遭當場輾斃,此時,後方由63歲顏姓男子所駕駛的自小客車,因閃避不及當場撞上施男的轎車,警消到場緊急將受困父女倆救出送醫,仍傷重宣告不治,另名銀色轎車副駕駛座的60歲吳女頸椎與肋骨有骨折、脾臟出血,重傷治療中。

▲▼             國3竹山死亡車禍,1家3口喪命,家屬認屍。(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謝女家屬今早前往南投殯儀館認屍。(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