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被狠父抓頭撞硬物!3月大男嬰救回心跳命危 四肢布滿新舊傷

▲新生兒黃疸若遲不消退,醫師提醒可能是膽汁鬱積症。(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台中一名三個月大男嬰疑被狠父抱頭撞硬物導致顱內出血送醫,且還被發現「四肢佈滿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游瓊華、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才3個月大的男嬰驚傳疑遭父親虐待,顱內出血被通報緊急送醫,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經緊急搶救、裝上葉克膜後,人還在加護病房。據悉,男嬰不僅顱內出血、腦部腫脹,還被發現身上四肢佈滿新舊傷,讓人看了心碎,目前尚未脫離危險期,小小生命還與死神奮力搏鬥中。

據了解,23歲的馮男與妻子剛生下男嬰,這是第一個小孩。馮男身為新手爸爸,疑似不滿男嬰哭鬧,馮男竟抱著男嬰,將男嬰的頭部朝硬物撞去。馮妻發現寶寶大量流鼻血且無意識,嚇得趕緊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後火速將男嬰送院治療。

可惡的是,馮男一開始否認對男嬰動手,辯稱寶寶抱在懷裡不斷扭動,他不小心擦撞到硬物,才導致寶寶眼部下方瘀青,事後才坦承動手。馮妻也受不了馮男家暴情事,對馮男提出傷害告訴,並聲請保護令。馮男偵訊後被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檢察官複訊後聲請羈押獲准。

根據調查,男嬰不僅頭部腫脹、顱內出血,小小身軀四肢滿是瘀青,佈滿新舊傷痕,現在還在醫院救治中,尚未脫離險境。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表示,目前全案由檢察官指揮偵辦中,社會局配合司法調查,並全力協助家屬,連結經濟和法律扶助等資源。

社會局說明,男嬰目前仍在加護病房,社工已擬定安全計畫,男嬰住院期間,父親不得單獨會面;假使男嬰日後出院,父親也不得單獨照顧。另外,社會局也將與律師商討提起獨立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