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泥板對決!陳美雅收「粉絲自製版」力抗黃捷 她找老市長相挺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關鍵倒數,高雄市第六選區持續激戰,不讓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捷專美於前,有粉絲就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美雅「自製擋泥板」,自動自發幫忙宣傳,也親送給她求簽名。黃捷則是找來前高雄市長謝長廷拍片推薦相挺,要繼續為高雄發光發熱!

▲▼陳美雅嗨收粉絲自製擋泥板。(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陳美雅嗨收粉絲自製擋泥板。(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黃捷先前推出擋泥板引起話題,不過,陳美雅近來也收到粉絲自製的擋泥板、海報、旗幟等宣傳物品為她加油應援,並主動在路口支持陳美雅,這種自發性的支持展現了粉絲們對她的認同和支持。粉絲說,陳美雅是一位認真、專業、清新的政治人物,值得大家支持和宣揚。

針對自製擋泥板的部分,粉絲說,照片是從陳美雅臉書下載的,因為很認同她堅持為民發聲、專業清新又認真,難得的好人才,所以才自動自發幫忙宣傳,後續也會繼續用擋泥板的方式,騎車出去到處宣傳。

▲▼陳美雅嗨收粉絲自製擋泥板。(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粉絲自製擋泥板,力挺陳美雅。(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陳美雅嗨收粉絲自製擋泥板。(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陳美雅對支持者的創意宣傳表示感謝,並預告將有更多Meiya戰隊的驚喜創意小物。事實上,從日本留學回來的陳美雅,在這次選戰,將自己的競選方式定位在與民眾近距離互動,就像日本的候選人在車站演講一樣。

陳美雅說,她要用這種直接、親民的方式,讓選民感受到候選人的真誠,也能打破僵化的選舉模式,吸引更多人參與。

▲▼黃捷擋泥板引起話題,近來找大咖助陣宣傳 。(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黃捷上週末舉辦簽名會,與粉絲近距離互動。(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面對選戰進入最後衝刺,黃捷上週末才剛出席動漫祭,也舉辦簽名會跟支持者互動。近來也頻找來大咖助陣,她18日晚間在臉書貼出謝長廷大使推薦短片,影片中謝長廷以城市光廊做對比,大讚黃捷在20年後,繼續讓高雄發光發熱。

▲▼黃捷擋泥板引起話題,近來找大咖助陣宣傳 。(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謝長廷力挺黃捷,大讚她繼續讓高雄發光發熱。(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謝長廷表示,20年前,城市光廊讓高雄被看見,20年後,黃捷讓高雄發光發熱,黃捷專業認真,是最有戰力的新世代,進步的價值,可以讓高雄大步前進,並表示支持黃捷,以老市長來挺新世代,在心愛的故鄉高雄,為理想來打拚。

黃捷表示,城市光廊就在他的選區內,是謝長廷大使擔任市長一手推動的建設,不僅成為了南台灣最具代表的城市美學景點,也讓高雄擺脫老舊的印象,賦予高雄新生命,是高雄的榮耀,受到老市長如此肯定,自己備感榮幸。

▲▼郭倍宏預告將上網路節目,搶攻年輕人選票。(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郭倍宏預告將上網路節目,搶攻年輕人選票。(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郭倍宏則是在臉書大酸黃捷,「有人天天有大咖助選,選民是投票給大咖還是被助選的小妮子?」他並嗆,成天飆歌熱舞,搔首弄姿,選民要選歌藝舞藝堅強的,直接投票給藝人就好了,為什麼要投給像藝人又不是藝人的人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