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星座男「易被綠茶婊拐走」!她一撒嬌…整票淪陷了

▲▼檸檬用圖。(圖/翻攝自好色龍、免費圖庫pakutaso)

▲綠茶女愛撒嬌與溫柔可愛是慣用武器,讓男生們招架不住。(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男女感情中最怕遇到小三、綠茶婊,讓人恨之入骨!女網友們可得小心看管了,搜狐網命理專欄即點名最容易「被綠茶婊拐走」的4大星座男,她們的做作矯情、喜歡裝可憐、拐彎抹角,看在某些男生眼裡全變成了可愛與溫柔,總能吸引他們心甘情願付出一切,加上撒嬌功力一絕,幾乎整票淪陷。

搜狐網盤點出「最容易被綠茶俘虜」4大星座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巨蟹座

性格善良、對愛情充滿幻想與浪漫情懷的巨蟹座,渴望得到關愛與呵護,因此對於擅長撒嬌又溫柔的女生情有獨鍾,尤其是綠茶女細膩的一舉一動,都撩撥著他們的心弦,甘願付出所有。一向對愛情認真到底的巨蟹男,一旦被征服,就會全心全意照顧著對方,給予無止盡的溫暖與愛。

2.天秤座

追求和諧且平衡愛情關係的天秤座,談戀愛注重雙方必須互相理解和支持,剛好綠茶女的撒嬌與溫柔攻勢,讓他們徹底被擊潰,在嚐盡愛情的甜美果實後,就願意付出一切。綠茶女的體貼與包容正好填補天秤男內心的渴望,只要心被俘虜了,就會竭盡所能滿足對方的需求。

▲正妹,自拍,妹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綠茶女有辦法讓一票男生秒淪陷。(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3.雙魚座

敏感又體貼的雙魚座,對愛情充滿浪漫想像。而心機高深的綠茶女就是有辦法觸動他們內心深處最柔軟的那一塊,讓他們傾心投入。本身喜歡被人呵護與照顧的雙魚男,對於綠茶女的溫柔無法抗拒,一旦淪陷了,就會付出所有為對方創造一個夢幻的愛情世界,感受彼此最真摯的愛意。

4.獅子座

擁有自信與領導力的獅子座,渴望得到他人的讚美與肯定,喜歡受人崇拜和仰慕,此時只要綠茶女一撒嬌與幾句讚美,就能讓他們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性與價值,對方想要什麼通通大方給,並竭盡所能地照顧和保護對方,享受無盡寵愛與安全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