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i出廠10月慘被毀!小黃疑闖紅燈猛撞312萬BMW 27歲女超心痛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新台幣飛走的聲音!北市27歲李姓女子駕駛新車要價312萬起的BMW 430i,沿天母東路東向西行駛,疑遭闖紅燈計程車撞擊,相撞力道猛烈,計程車前保險桿凹損、水箱破裂,BMW安全氣囊也因此爆開。士林警分局交通分隊獲報後,旋即抵達現場對2名駕駛實施酒測,均無飲酒情形,傷勢無大礙,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仍待調查釐清。

▲▼             。(圖/翻攝自Facebook/Gangs of Tian Mu 天母幫)

▲北市士林區1輛計程車疑違規闖紅燈撞上BMW。(圖/翻攝自Facebook/Gangs of Tian Mu 天母幫)

27歲李姓女子18日0時許,駕駛僅出廠10個月的BMW430i,沿天母東路東向西行駛,豈料經天母東路69巷時,與疑闖紅燈的59歲陳姓男子駕駛計程車發生嚴重撞擊,撞擊力道猛烈,計程車前保險桿都撞掉了,雙車車殼零件等都散落一地。

▲▼   天母車禍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李女駕駛BMW遭疑闖紅燈計程車撞擊。(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雙方駕駛均手腳擦傷無大礙,也無飲酒情形,詳細的案發經過,移請交通警察大隊事故組分析相關肇因。

對此,士林分局交通分隊長呂昭霆呼籲,車輛行駛時,應遵守道路上之號誌、標誌及標線,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之行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