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RJ後「第三度發文」澄清2點 女Coser:我就是箭靶而已

▲RJ阿傑被爆劈腿。(圖/翻攝自阿傑IG、Amber臉書)

▲RJ阿傑被爆劈腿。(圖/翻攝自阿傑IG、Amber臉書)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YouTuber「RJ廉傑克曼」阿傑被女Coser指控,隱瞞有交往4年的女友、和多位粉絲約砲。女方不滿爆料,「不到8公分的直徑2.5公分懶覺」,之後又發5點聲明,並公開對話紀錄。稍早有網友則發現,女方又在臉書發文,是第三度澄清,便轉貼到PTT,貼文引發熱議。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Amber臉書三度澄清」,貼出Amber臉書全文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沒有越想越不對勁這件事,怕太失控稿是被潤過的。

1、我約的應當付錢,所以不存在女生出錢男生賺到這種事。
先騙沒女友讓我訂房出門,進房聊天很久才說有女友,再說當他今天單身。
我這邊想法就錢都花了,你敢說當沒女友,那我就當不打浪費錢,結果盲盒開箱,就那樣。

2、海王的話必須得到明確拒絕,不然會被吊著浪費時間,而有之後對話,並明確得知他追尋是一夜情關係,當他講完,便封鎖所有社群軟體,而最後一句,警惕不要有人再上當,接著斷聯。
他真的沒好到值得暈。

其他話題不再回應,我只澄清這兩點,各位女性不要再覺得被他約到很值得驕傲。

這整件事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就是個箭靶而已,就這樣。

針對爆料,阿傑有在Threads發文,提到「一覺醒來少了好幾公分,誰懂啊?」並回覆網友留言,「我覺得講玩笑可以適當,幾公分自己知道,不過有譏笑的態度,要是真的人會很難過吧」。另外,《ETtoday星光雲》求證雙方,但阿傑僅已讀訊息,女網友則暫未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