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桃園造勢破萬人 黃揚明點殘酷現實:要勝選還是不可能的任務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Team KP」桃園造勢大會。(圖/記者袁茵攝)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Team KP」桃園造勢大會。(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2024總統大選倒數27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積極突圍艱困陸戰,自16日開始舉辦六都、新竹市造勢大會,17日來到桃園陽明公園,現場湧入近1.2萬人,支持者也紛紛搶拍柯文哲近距離畫面。但媒體人黃揚明卻表示,這對柯文哲的選情不被邊緣非常重要,但要靠這種場面勝選,還是不可能的任務。

黃揚明轉發柯文哲「謝謝桃園!」的萬人空拍照表示,柯文哲的造勢場子證明了,台灣有一群不想被藍綠綁架的族群,從台南到桃園的民眾熱情相挺,對柯文哲的選情不被邊緣非常重要。但他也直言,要靠這種場面勝選,還是不可能的任務。

此文一出也引發網友討論,「韓國瑜當時選高雄市長就是這樣,最後跌破眼鏡當選」、「即使不勝選,還是要支持自己認同的理念,不含淚投票」;前台北市市政顧問翟本喬也表示「別忘了:《不可能的任務》裡面的任務最後都會完成」;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張志豪則信心喊話,「要靠大家站出來投票,就會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