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狗追撞!彰化男騎士摔車怒提告 飼主喊冤:愛犬是咖啡色

記者唐詠絮、劉人豪/彰化報導

王姓男子日前騎自行車行經彰化市線東路時,被一隻土黃色狗追逐,害他跌倒受傷送醫,並提告附近工廠飼主涉嫌過失傷害。對此,林姓飼主出面喊冤說,他的狗是咖啡色,而且都是綁在工廠裡面,應該是流浪狗所為。警方表示,兩邊狗顏色跟說法不同,還要再釐清。

▲▼彰化流浪狗。(圖/民眾提供)

▲王男騎自行車到該處時被狗撞飛。(圖/民眾提供)

彰化警分局刺桐所所長游錫表示,王男11月30日凌晨5點多騎自行車經過線東路時,剛好有一條狗從巷子衝出追他,導致王男受傷,事後提告過失傷害,經調閱監視器後,有看到那條狗從巷子某住戶旁邊出來,於是請林姓飼主到局內說明。

▲▼彰化流浪狗。(圖/民眾提供)

▲▼工廠飼主說,他的狗跟王男指控的顏色不同。(圖/民眾提供)

▲▼彰化流浪狗。(圖/民眾提供)

林男今(17)日到派出所做筆錄,向警方喊冤,說他的狗是咖啡色,而且都是綁在工廠裡面,不曾半夜放出來過,應該是附近流浪狗在巷口,看到自行車騎士衝出來所為,他的咖啡色狗無辜擔罪。

回到現場後發現,有一條黑色流浪狗出沒,提供監視器鄰居也證實有其他狗出現聚集,且鄰居的咖啡色狗都是綁住。警方表示,兩邊狗顏色說法不同,還要再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