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八德區「歡樂耶誕埕」氣氛嗨! 耶誕裝置藝術展到12/25日

▲桃園八德區「歡樂耶誕埕」氣氛嗨!

▲議長邱奕勝發送糖果給大小朋友。(圖/八德區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耶誕節前夕,桃園市八德區公所16日晚間於豐德公園舉辦「2023咱的八塊厝-歡樂耶誕埕-星光綻放童趣耶誕日」。議長邱奕勝及地方民代親自發送糖果給大小朋友,氣氛超嗨!八德區長蔡豊展說,為延續歡樂的耶誕氛圍,耶誕裝置藝術展期即日起至25日止,每日下午5時至10時點燈,歡迎大家來八德的耶誕埕。

▲桃園八德區「歡樂耶誕埕」氣氛嗨!

▲桃園八德區「歡樂耶誕埕」氣氛嗨!(圖/八德區所提供)

議長邱奕勝指出,耶誕節雖源自於西方宗教文化,但在國際化的現在,生活與精神都已相互融合並成為生活的一部份,更是家人或親朋好友相聚一起共度歡樂時光的時節。而在家庭與社會當中,兒童與父母都是市政特別著重的對象。

桃園市為保障兒童福祉、減輕家庭照顧壓力以及因應桃園人口發展特色,將成為全國首創「婦幼局」的縣市政府,透過整合社會局、衛生局、教育局等單位業務,推動婦女發展及權益保障、幼兒托育及婦幼健康管理及新住民事務等服務,讓保障得以更全面及完善。

▲桃園八德區「歡樂耶誕埕」氣氛嗨!

「2023咱的八塊厝-歡樂耶誕埕-星光綻放 童趣耶誕日」16日晚間於豐德公園登場,除規劃聖誕點燈儀式外,更安排深受兒童喜歡的香蕉哥哥、番茄姐姐帶動唱、塵沐樂團、在地的大改樂團及兒童表演團,進行精彩演出。

議長邱奕勝、市議員楊朝偉、朱珍瑤、段樹文、呂林小鳳、市府觀旅局局長周柏吟及里長們都到場發送聖誕糖果,為現場增添歡樂氛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