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被爆「雪地多人運動」凍僵暴斃!攝影師憤怒回擊

▲▼女模被爆雪地多人運動暴斃。(圖/翻攝X/林希威)

▲女模被爆雪地多人運動暴斃,攝影師、本人都出面回應。(圖/翻攝X/林希威)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河北省張家口市近日有消息傳出,一名女模特與多名男子相約在雪地發生關係,結果不慎暴斃,掀起了大量討論,就連警方都介入調查。不過,事後經過了解,原來事件是烏龍一場,女模根本活得好好的,攝影師也對此爆氣嗆聲「已通知公司法務」。

綜合陸媒報導,近日有網友在社群軟體上發布貼文,指稱河北張家口的萬龍雪場發生命案,有女模與多名男子相約在雪地發生關係,結果因為天氣太過寒冷,不幸凍到暴斃。

消息掀起許多討論,就連當地警方也介入調查,事實真相也隨之出爐。原來,這是北京模特兒SliverRidge與攝影師林希威等人相約外拍,到萬龍雪場的樹林取景,而非所謂的「多人運動」。

對此,林希威也痛批,他過去就有雪地拍攝模特兒的經驗,也知道模特兒的辛苦,因此防護措施一直都做得很好,保母車隨時都在旁邊等候,暖暖包等保暖物品也都相當齊全,就是怕模特兒受到傷害。

林希威提到,這次的雪地攝影是正常拍攝,並沒有人因此凍僵,也不是放假人擺拍,現在已將造謠生事的言論截圖、通知公司法務,將透過法律途徑捍衛自身權益。

對此,模特兒SliverRidge也回應,拍照是溫暖而美好的事情,不應該被謠言玷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