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通緝3年」不報到!警攔查超配合 他笑:在等有緣人抓我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興分局員警日前巡邏時,發現一名洪姓男子形跡詭異,經攔下查驗身分時,發現他是毒品通緝犯,員警詢問他,「為何不去報到?」洪男竟苦笑,稱「我在等一個有緣人(員警)」來將他逮捕。員警聽完大感荒謬,將他逮捕後解送歸案。

▲▼高雄男遭通緝3年不報到,笑稱「在等有緣人」抓他。(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男遭通緝3年不報到,笑稱「在等有緣人」抓他。(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14日下午1點30分,新興分局中山派出所員警巡邏時,發現林森一路、興華路口有一名男子行跡詭異,員警立即上前盤查身分,發現48歲洪姓男子在3年前被高雄地檢署發布通緝。

▲▼高雄男遭通緝3年不報到,笑稱「在等有緣人」抓他。(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將他逮捕解送歸案。(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員警詢問洪男,為什麼當時沒有去報到?洪男表示,3年前因籌不出罰金才未報到。員警又問,既然工作一陣子,也存到罰金,為何仍不報到?洪男竟說:「你也不要笑我啦!就看哪一個有緣人,剛好來聊天問我身分證字號,你看我就直接報了,我也沒有騙、用別人的身分證字號,剛剛你攔我,我其實笑笑的就要跟你講了。」

員警聽完覺得超荒謬,告誡洪男應嚴肅面對司法追訴與審判結果,並認真反省悔悟,隨後將他逮捕解送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