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村幹部開會吵架 他氣到「丟3枚手榴彈」1死26傷!影片曝光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烏克蘭國家警察表示,西部外喀爾巴阡州科雷茨基(Keretsky)村委會總部舉辦會議時,有一名村委會男性成員突然朝會議室丟擲手榴彈,造成1人死亡、26人受傷,其中6人傷勢嚴重。

根據《基輔獨立報》報導,烏克蘭科雷茨基16日上午發生爆炸事件,地點位在當地的村委會總部大樓,當時村委會正在開會,現場討論非常激烈,不料其中一位成員突然丟擲手榴彈。

▲▼烏克蘭村幹部開會濫擲手榴彈 26人受傷。(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烏克蘭村幹部開會吵架,他氣到當場丟3枚手榴彈。(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曝光的影片可以看見,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走進房間,數秒後他突然打斷主持人並罵了幾句話,接著從口袋拿出3顆手榴彈,拔掉插銷隨手拋到地上,下一秒手榴彈在人群引爆,瞬間傳出多人的慘叫聲,但畫面中只看得到濃濃白煙。

根據烏克蘭國家警察在臉書公布的調查結果,事件總共造成1人死亡、26人受傷,其中6人傷勢嚴重,但未公布丟擲手榴彈的男性成員是否死亡。

報導還提到,這位男性成員丟擲手榴彈前,在會議室內與同事發生爭執,原因是同事拒絕站在他這邊,他氣到直接離開現場,不久後就帶著手榴彈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