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2度強吻鍾沛君! 朱學恒遭北院追加「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

▲▼名嘴朱學恒被控涉性侵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到台北地院首度出庭。(圖/記者黃哲民攝)

▲名嘴朱學恒被控涉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到台北地院首度出庭。(圖/記者黃哲民攝)

記者黃哲民、莊智勝/台北報導

全台#MeToo風暴延燒時,名嘴「宅神」朱學神意外遭踢爆涉嫌強吻、性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全案於8日下午首度開庭,原本朱學恒認了此事,並稱自己「喝到斷片」,不料出庭時卻改口,且態度強硬稱自己是「清白」,還強烈要求國民黨內大佬金溥聰出來作證,遭鍾沛君痛批是「二度傷害」。在性騷案首度開庭後,朱學恒昨(14日)再遭北院追加限制出境8個月。

朱學恒遭踢爆,2022年餐敘期間趁著獨處時無預警強行摟抱鍾沛君,並且二度強吻,還稱「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性騷事件隨著#MeToo風暴延燒而遭炎上。在鍾沛君曝光道歉簡訊後,朱學恒當時也在直播中回應,「我想我的確犯了錯,我完全同意我寫的道歉書上寫的事情」,並稱自己當時「喝到斷片」、「真心完全不清楚」。隨後朱學恒還到北檢「告發自己」,遭檢方依法起訴。

全案於8日首度開庭,朱學恒與鍾沛君正面交鋒,怎料開庭後朱學恒受訪時態度轉趨強硬,要求告訴人鍾沛君一方提供當時餐敘時餐廳內的監視器畫面,「我相信這可以證明我的清白」,同時強烈要求國民黨內大佬金溥聰出庭作證,協助釐清事實。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名嘴朱學恒涉嫌性侵,8日首度到台北地院出庭,結束受訪面帶悲戚。(圖/記者黃哲民攝)

▲鍾沛君開完庭後眼眶泛淚受訪,稱朱學恒「不認錯、不道歉」。(圖/記者黃哲民攝)

對於朱學恒說法,鍾沛君眼眶泛淚,表示朱學恒不認錯、不道歉,對她造成二度傷害,讓她與家人非常痛苦。

網紅「四叉貓」劉宇15日凌晨也在臉書PO文「關心朱學恒」,表示上次朱學恒告發自己後被限制出境4個月,昨(14日)再遭北院追加限制出境8個月,「可喜可賀」。

▼北院昨追加朱學恒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圖/記者黃哲民翻攝)

▲▼朱學恒涉嫌性騷案,遭北院追加限制出境8個月。(圖/記者黃哲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