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驗結果曝!「孝子」捅死中風臥床母 胸部3刀奪命:媽媽不痛了

▲台南市歸仁發生子殺母命案,許姓男子疑不堪長期照顧79歲老母,涉嫌持刀刺殺老母傷重不治,檢察官完成相驗,胸前3刀是致命傷。(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台南市歸仁發生子殺母命案,許姓男子疑不堪長期照顧79歲老母,涉嫌持刀刺殺老母傷重不治,檢察官完成相驗,胸前3刀是致命傷。(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台南市歸仁區大吉一街,一名79歲婦人,中風長期臥病在床,56多歲許姓兒子疑不堪長期照顧壓力,13日清晨約6時10分許,以刀刺殺母親,造成胸口多處穿刺傷,送醫不治身亡,台南地檢署14日完成相驗,死者胸部3刀是致命傷,目前許嫌因自戕受傷戒護住院,需待許嫌出院才能移送檢察官複訊。

台南地檢署指出,檢察官會同法醫14日對死者進行相驗,初步相驗結果,死者胸部3處穿刺刀傷是致命傷,因犯嫌許男有持刀自戕行為,目前戒護住院中,醫院正評估是否對許嫌傷勢動手術,暫時無法移送台南地檢署進行複訊。

據了解,歸仁分局警方於12日上午6時10分獲報,在歸仁區大吉一街發生疑似56歲許姓犯嫌以利器殺害臥病在床的79歲母親案,造成許母不治身亡,歸仁分局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於同日上午11時45分在歸仁區成功路二段一處公墓查獲許嫌,起獲兇刀帶返所詢問,惟許嫌因有持刀自戕行為,造成頸、手有受傷,警方即將他戒護送醫就治,目前戒護住院中。

初步調查警政婦幼案件管理系統及保護資訊系統,對本案均無通報史,案發後為保護其家屬,已同步幫被害人之3位女兒聲請保護令,並通報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等相關單位協助。

許男在殺母後曾傳簡訊給家人稱,「媽媽不痛了」,疑似是不堪長期照顧中風臥床母親的壓力,才會出手行凶,並有尋短意圖,而據死者女兒指出,媽媽因中風長期臥床行動不便,都是由其弟弟專責照顧,弟弟平日不喝酒還好,喝酒後情緒會不穩定,可能是弟弟照顧媽媽壓力太大,才會刺殺媽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