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12/20要換新菜單了! 1品項確定停賣、5夯品上架回歸

▲▼麥當勞BLT辣脆鷄腿堡(圖/業者提供)

▲帕瑪森主廚雞腿堡回歸。(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台灣麥當勞今(14)日宣布漲價,於12月20日0時起調整部分產品價格,品項最多貴6元,平均漲幅約2.4%,除外也進行菜單調整,預計停賣1品項,同步上市「5品項」作為長期供應品,包括超熱門的帕瑪森安格斯牛肉堡、雙層4盎司牛肉堡全回歸。

麥當勞準備換新菜單了,12月20日起於全門市停賣「BLT辣脆雞腿堡」,同步於主餐類上架5品項包括「帕瑪森主廚雞腿堡」、「帕瑪森安格斯牛肉堡」、「蕈菇主廚雞腿堡」、「4盎司牛肉堡」及「雙層4盎司牛肉堡」,提醒消費者要多加注意。

▲▼麥當勞喊漲。(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最新產品價格表。

▲▼麥當勞喊漲。(圖/業者提供)

台灣麥當勞表示因考量整體營運策略,自12月20日凌晨0時起調整部分產品價格,其中,針對超值全餐部分一共有8品項調漲,漲幅2至5元,包括6塊麥克雞塊、10塊麥克雞塊、BLT安格斯牛肉堡、BLT嫩煎雞腿堡、蕈菇安格斯牛肉堡、凱撒辣脆雞沙拉及義式烤雞沙拉,而中薯經典配餐無調漲,其餘5款配餐漲幅以勁脆配餐漲6元最多。

點心飲料部分平均漲幅1.5%,點心共9品項調升1至5元,像是大薯、地瓜條都變貴1元,OREO冰炫風貴4元,麥脆雞腿漲幅最多達6元;飲料則有6品項調漲1至6元,其中,台灣鮮榨柳丁汁變貴6元最多;至於早餐主餐價格不變,不過在配餐部分皆調漲2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