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男毒駕拒檢「狂逃10分鐘」自撞引擎起火 2人棄車仍被逮

▲通緝犯拒臨檢逃逸自撞 東警逮人法辦。(圖/記者楊鈞典攝)

▲通緝犯拒受檢駕車逃逸,自撞電杆汽車起火。(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警察局南王派出所所長尤律文、警員盧秉軒13日晚間巡邏時,於23時46分在卑南鄉和平路發現黑色自小客車跨越雙黃線左轉違規,員警鳴笛廣播要求該車停車受檢,駕駛竟加速逃逸。

員警駕駛巡邏車保持安全距離尾隨待機,並廣播要求自小客車停車,該車拒不配合在台東市區疾速行駛,並有多次闖紅燈違規,最後於23時56分在中華路4段600巷自撞電桿,車上2人棄車後引擎隨即起火燃燒,經119消防隊及時撲滅無人員傷亡。

▲通緝犯拒臨檢逃逸自撞 東警逮人法辦。(圖/記者楊鈞典攝)

自小客車駕駛與乘客於棄車後,隨即被所長尤律文等員警控制,其中駕駛李姓男子經查為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通緝犯,且涉嫌於駕車前施用毒品。全案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