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不滿凱道?張茂楠酸「沒屁股吃瀉藥」 柯文哲:看那天人數就知道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藍綠白3陣營將2024總統大選1月12日「選前之夜」場地目標瞄準凱道,最終由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陣營搶下,但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質疑柯粉無法塞滿凱道,嗆聲「沒那屁股還要吃那瀉藥」引發熱議。對此,柯文哲直言,反正看那天人數就知道。

▲▼柯文哲赴金門東門市場掃街。(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赴金門東門市場掃街。(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14日上午赴金門東門市場拜票,並接受媒體訪問。面對陸戰缺乏狀態下,同黨的金門縣長陳福海卻沒有陪同?柯文哲僅說,行政首長要保持行政中立,且自己覺得行程很多,但現在主要以空戰優先,所以一天上3至4個媒體專訪,同時也到各地。

媒體追問,現階段以空戰為主,但每天KP TV對藍綠提問,賴侯明顯已讀不回,要怎麼解決?柯文哲認為,如果每天提問都不回答,第一代表心虛,第二是不敢回答,第三是最終將引起人民心中疑問「奇怪為什麼不敢回答這些題目」,所以如果問一天不回答可以,但問2、3、4天不回答,代表對問題心虛。

另外,關於目前選前之夜確定凱道,該如何催出人數?包括張茂楠說「沒那屁股還要吃那瀉藥」,會不會對此說法感到憤怒?柯文哲說,以前在當台北市長時,張茂楠算是議員中對他比較友善的,「我想他講這個話⋯反正那天看人數就知道嘛!」

至於該天是否真的不打算蓋舞台,直接開車到現場開講?柯文哲回應「看看啦!這還要想一下,因為只有10個鐘頭要蓋一個很大的舞台,技術上有困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