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小情侶偷嚐禁果!「搞出人命」後誕下死嬰 偷埋院子下場慘了

▲▼女生挖地。(圖/CFP)

▲新加坡一對小情侶偷嚐禁果,搞出人命後,竟將嬰兒的屍體埋在家裡院子。非新聞當事人。(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新加坡一名17歲少年和女同學發生關係,不料竟導致女方懷孕。事後,這對小情侶嘗試通過各種恐怖的方式墮胎,但均告失敗,最後少女在男友的遠程陪伴下,於家中誕下死嬰,並將嬰兒的屍體埋在自家院子裡,直到女孩的母親發現女兒鬱鬱寡歡,才終於揭發這場悲劇。

據《聯合早報》報導,事件中的一對男女原本是中學同學,並於2020年開始交往。2020年7月,當時只有14歲的少年趁著弟弟不在家時,偷偷帶當時只有15歲的少女回家。不過,由於2人年紀太輕,難以購買保險套,因此他們並未採取任何防護措施,就發生了關係。

2021年1月,少女發現自己2個月都沒來月經,於是少年便掏出自己的儲蓄,上網購買驗孕棒,確認女生懷孕。這對小情侶相互商量後,決定不告訴任何人,並試圖透過各種危險的墮胎手段自行墮胎,但均未成功。

2021年6月11日,女生在少年視訊陪伴下,於家中誕下已胎死腹中的男嬰,隨後她使用報紙將嬰屍包裹藏在衣櫥內,並在2天後埋在自家院子裡。這對小情侶2022年分手後,少女的母親發現女兒鬱鬱寡歡,一問之下才得知女兒所經歷的一切,並帶她去報警,才揭發了這場悲劇。

少年隨後於今年6月被指控性侵未成年少女,以及教唆他人隱瞞產子棄嬰屍的2項罪名。少年於12月13日早上認罪,而案件也被訂在2024年1月進行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