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男在家狂喝失控!「酒瓶猛敲頭」嚇壞妻女 警消壓制送醫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鳥松區昨(13日)發生一起酒後自傷案件,一名翁姓男子在家酗酒後失去理智,竟持威士忌酒瓶猛砸自己的頭部,妻女嚇壞緊急報警,警方到場時,在門外對翁男柔性勸說,趁翁男開門後上前將他壓制,並將他送往醫院救治。

▲▼高雄男持酒瓶敲頭。(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男持酒瓶敲頭,警消到場柔性勸說。(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13日晚間8點多,警消獲報,鳥松區中山西路一間住宅內發生民眾受傷,警方到場了解,一名49歲林姓女子表示,先生無業,經常在家酗酒,因喝酒喝到茫,竟持威士忌酒瓶敲自己的頭部,地上滿是碎玻璃,嚇壞在家的女兒。

▲▼高雄男持酒瓶敲頭。(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員警趁鐵門打開,上前壓制翁男後將他送醫。(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林姓女子表示,因女兒獨自在家,擔心丈夫和女兒的安危,因此請警方協助。員警到場時,住家鐵門緊閉,員警在門外對41歲翁姓男子喊話,翁男先讓女兒出去,警方趁他開門時,上前將他壓制,並由救護人員送往醫院救治,所幸無生命危險,也結束一場鬧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