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昔罵「不讓年輕人投票怎樣」 今改口未推18歲投票「就辭職」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出席政大「青年與副總統候選人座談」。(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出席政大「青年與副總統候選人座談」。(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昨天在政大演講時聲稱,若當選一年內沒推動18歲公民權,「就辭職不幹」,但趙2020年曾拍桌痛批,「就不讓年輕人投票怎樣?18歲到20歲都是民進黨的,會投你嗎?」。對於趙少康立場大翻轉,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14日)抨擊,趙拍桌「就不讓年輕人投票」言猶在耳,現在卻改口,為了選票什麼支票都能開,「趙少康官場現形記,一直打臉自己,不腫嗎?」

趙少康昨被學生問到「18歲公民權」議題,他表示,「支持18歲公民權」、「我一定盡力推動,若上任一年內沒有推動,我就正式宣佈副總統辭職不幹」;然而針對同樣的議題,趙少康曾在2020年時拍桌痛批,「不讓年輕人投票,就不讓年輕人投票怎樣?下修到18歲,18歲到20歲都是民進黨的,會投你嗎?」

林楚茵表示,才說趙少康打臉侯康配、侯康貸,臉都還沒消腫,投機的趙少康晚上再打自己臉,說就任一定盡力推動18歲公民權修憲,「整個黑人問號?」

林楚茵指出,趙少康怒拍桌「就不讓年輕人投票」言猶在耳,現在自己要選舉了,面對年輕人,馬上改口說支持18歲公民權、當選必推動修憲等等,「趙少康為了選票打臉過去的自己,什麼支票都能開,根本就是騙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