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男持「雙刀」在公園追父子! 疑不滿亂吼叫被制止安靜

▲▼    林姓北投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市北投區林姓男子疑不滿被制止吼叫,竟持雙刀在公園追1對父子。(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北投區今(13日)晚間8時許,發生一起驚險糾紛!1名爸爸帶著孩子到立農公園遊玩散步,行經某公寓聽見樓上有名男子在吼叫,他出聲制止,豈料,林姓男子竟惱羞持2把刀衝下樓理論,警方獲報旋即抵達,將情緒激動的林男帶回派出所,至於詳細糾紛內容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據了解,55歲林姓爸爸帶著孩子到立農公園玩,行經鄰近公園某公寓聽見樓上有名男子不斷發出吼叫聲,他抬頭請男子安靜點,但54歲林姓男子酒後情緒失控,竟持2把菜刀衝下樓,雙方爆發衝突,過程中林嫌摔倒在地,林姓爸爸趕緊將菜刀踢一旁將林嫌壓制,路過的施姓男子見狀也上前協助,警方隨即到場。

▲▼    林姓北投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林姓男子持2把菜刀衝下樓理論。(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警方見林嫌傷勢無大礙,將他上銬逮捕帶回派出所管束,警詢後將依恐嚇罪嫌將林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