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南部陸戰!王金平16日親開輔選會 點名高雄立委議員里長動起來

▲▼侯友宜(右二)、趙少康(右一)與朱立倫(左一)拜會王金平(左二)院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右二)、趙少康(右一)與朱立倫(左一)拜會王金平(左二)院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崔至雲/高雄報導

總統大選最後倒數31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卯足全力拼陸戰,據了解,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6日將於高雄親自主持總統及立委選戰輔選工作會報,盼各地組織全部動起來,同時也為1月7日高雄選前黃金週做盤點,力拚逆轉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與侯友宜為積極聯繫各地方勢力,力邀王金平擔任全國後援總會長,王終於在日前點頭答應。

據了解,為確保國民黨各地造勢活動達到催票效果,王金平16日,將在高雄市黨部親自主持「第16任總統、副總統暨立委輔選工作會報」,同時也將邀集黨代表、國民黨五大會黨務系統幹部,前、現任里長及前議員、前鄉長、前立委等出席。

國民黨高雄黨務人士表示,此次會議要全面審視各地輔選及動員情況,除了讓所有組織都動起來外,也要為1月7日高雄選前黃金週做盤點。據了解,黃金週國民黨將在夢時代時代大道舉辦,預計號召上萬支持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