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將加入「扛阿北守台灣」 柯文哲感性回:去現場就會被感動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2024總統大選倒數31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除了空戰外,也努力克服陸戰困境,有支持者就自動發起「扛阿北,守台灣」,扛起重達7公斤的柯文哲人型氣球走遍全台,幫他宣傳理念。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13日也在臉書分享自己預計周六也會到中部參加活動,柯文哲聽了感性說道,「你該去現場看看, 你會被感動的...」

陳佩琪表示,選戰腳步逼近,柯文哲是越來越晚回家,看柯文哲辛勞奔波,她能幫忙的,除了一早出門時給一些補料飲品外,心中汲汲念念的還是希望能幫柯文哲分擔一些行程,有時一天活動北中南都有,移動耗時,她就會選一些辦在北台灣的活動代替柯文哲參加。

陳佩琪提到,她這周六早上醫院有工作,下午空檔將去參加立院前的一場反空汙訴求的遊行活動,接著她要趕去中部加入「扛阿北,守台灣」的活動,估計他們徒步應該會走到彰化、雲林附近,當天確定好會合地點後,她會再跟大家報告,她會陪著走一 段,也希望大家一起來為民眾黨,還有這些熱情、義無反顧相挺的志工、柯粉們加油打氣。

針對「扛阿北,守台灣」活動,陳佩琪透露,柯文哲說過,「這個活動本身就讓人感動,因為完全是支持者自動自發,民眾黨沒有撥什麼經費。傳統政治都要準備幾百輛遊覽車,發便當、走路工,現場還要放一大堆旗子,每場耗資超過新台幣1,000萬元,如果這樣,台灣的政治永遠不會改變,我還是希望,這場選舉能夠成為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

陳佩琪提及自己周六下午要南下去參加時,柯文哲也感性回她,「你該去現場看看, 妳會被感動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