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選前之夜搶下凱道恐塞不滿? 綠主委:沒那個屁股還吃瀉藥

▲▼陳時中、張茂楠陪同高嘉瑜掃街。(圖/記者陳家豪攝)

▲陳時中、張茂楠陪同高嘉瑜掃街。(圖/記者陳家豪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2024總統大選倒數31天,各陣營都想得到選前之夜(1月12日)凱達格蘭大道路權,今日凌晨零時開搶,結果由民眾黨手刀搶下。對此,日前喊話「一定要搶下凱道」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就表示,「沒那個屁股還要吃那個瀉藥」,若民眾黨人數等資源不足,只會自曝其短。

張茂楠今日與民進黨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陪同立委參選人高嘉瑜掃街時,被問到選前之夜的場地安排,他提到,這是由中央黨部秘書處主導,台北市黨部僅協助動員,讓中央有一個完整的統一規劃。

至於有記者提問,外界質疑民眾黨搶下凱道但「人恐怕塞不滿」,張茂楠表示,如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搶下場地,「沒那個屁股要吃那個瀉藥」,坦白講,若人事物等資源不足,只會自曝其短;而民進黨對勝選有絕對的把握,會營造台灣人守護台灣的氣勢,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是唯一能延續總統蔡英文執政路線的人,選前之夜一定會讓全國市民感受到團結的氣氛,場子一定會很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