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當杯子!咖啡廳推出一杯44元「青椒拿鐵」 客:口感奇妙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上海一家網紅咖啡廳TAIJUAN COFFEE近期推出「青椒拿鐵」,一杯要價9.9元(人民幣,約台幣44元),以青椒作為容器裝入拿鐵再拉花,成功引起話題熱度,吸睛的外觀也讓不少人前去嚐鮮。有網友笑稱,「喝完還能帶回家炒菜。」

據《上游新聞》報導,一生活服務平台顯示,該店除經典美式、拿鐵等飲品外,還有麵包等。頁面上,有超過1000人想購買「青椒拿鐵」。店家還備註,以新鮮的青椒作為器皿,喝上一口,有咖啡味有牛奶味,還有青椒味。咖啡廳的店員表示,青椒拿鐵的銷售量很好,「今(12)日早上那一波很快就全部賣光了。」

▲青椒拿鐵。(圖/翻攝自微博)

▲▼店員熟練地製作青椒拿鐵。(圖/翻攝自微博)

▲青椒拿鐵。(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店員熟練地將已挖空的青椒,放在透明塑膠杯上,到入咖啡、牛奶混合,最後再製作拉花,整個過程毫無違和感。喝過的客人表示,喝完拿鐵後再吃幾口青椒,整體口感、味道很奇妙。

相關消息也引起不少網友討論,「青椒我可以,拿鐵我也可以,青椒拿鐵我無語了」、「這是跟菜市場聯名嗎」、「可以迎合市場,但沒必要迎合菜市場」、「早上喝完,晚上再回去炒青椒拿鐵肉絲」、「蠟筆小新肯定不愛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