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舅舅」伸手進少女短褲褲縫裡 她嚇到大叫媽媽!逃過一劫

▲▼示意圖,社會,暴力,虐童,焦慮,孩子,手,害怕,表達,恐懼,童年,鬱悶,孤立,無辜,玩具,絕望,濫用,哭。(圖/123RF)

▲少女遭乾舅舅兩度猥褻。此為示意圖。(圖/123RF)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桃園市男子阿偉(化名),2017年7、8月間到乾姊家中作客,坐在客廳刷手機時,竟把手伸進乾姊的10歲女兒短褲褲縫內,猥褻少女。少女當場嚇得大叫「媽媽」!阿偉才縮手。之後阿偉又一度摸少女臀部,遭乾姊活逮。最高法院審理後,將阿偉判刑1年3月定讞。

判決指出,阿偉與乾姊並無血緣關係,彼此以乾姊、乾弟相稱。乾姊的女兒出生後,阿偉多次到乾姊位在中壢區的家中作客,女兒因此都叫阿偉「舅舅」。案發於2017年7、8月的暑假期間,當時乾姊的女兒小學四年級即將升上五年級,阿偉又來作客,並與乾姊女兒在客廳沙發上同坐,乾姊則是在廚房中忙碌。阿偉假意刷手機,另一手卻不安分,伸進少女的短褲褲縫中,猥褻少女。少女嚇得大叫「媽媽」!阿偉趕緊縮手,少女趁機跑進廚房中找母親,但並未說出阿偉的犯行。

隔了1年,少女已經升上小學六年級,阿偉又到乾姊家中作客,趁著少女在房間中熟睡時,摸進少女房內,撫摸少女的臀部。乾姊這時剛好經過,看到阿偉的惡行,隨即出聲制止,並將阿偉趕離。乾姊隨即帶著女兒到警局報警,檢方對阿偉提起公訴。

法院審理時,阿偉否認犯案,對於伸手進短褲褲縫的事情,他辯稱當時是跟少女在玩,並無猥褻犯意;另外對於撫摸熟睡中少女臀部的事情,他更嚴詞否認,辯稱沒這回事,完全是乾姊在挖坑讓他跳。

但法院調查後,發現少女在事發後確實出現一些狀況,開始排斥與阿偉獨處;此外少女的供詞也無矛盾之處,法院因此認定阿偉有罪。一二審均將他判刑1年3月,全案再上訴,最高法院12日駁回上訴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