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春風二哥自戕亡!妻兒大鬧急診室嗆醫「坐這衝三小」遭判刑

▲▼玖壹壹成員春風的結拜二哥(右)疑與妻不睦,2人爭吵不到5分鐘即自轟身亡。(圖/民眾提供,下同)

▲玖壹壹成員春風(中)的結拜二哥(右)與妻吵架後自轟身亡。(圖/資料照)

記者莊智勝/台中報導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的結拜二哥、林姓男子日前舉槍自戕,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當時正值玖壹壹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前夕,春風還在IG發出黑白照悼念。不過在林男自轟後,送醫搶救期間林男的妻子賴女(44歲)、兒子(19歲)因不滿醫護人員放棄急救,憤而出言恐嚇,並動手推翻現場電腦設備、椅子等,因此遭到警方法辦。南投地院審理後各判母子倆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

據了解,春風結拜二哥林男2023年4月12日晚間前往南投找妻子,但2人一言不合發生爭吵,隨後林男便舉槍自戕。春風得知後相當哀慟,在IG上PO出黑白合照悼念,「以前都是你在照顧我,現在我能幫你照顧你兒女的。來世見了,二哥。」

判決書指出,當時林男被發現時就已經沒有生命徵象,緊急送往南投佑民醫院急診室搶救,林男兒子、以及妻子賴女也急忙趕到現場,但期間不耐等候,且對現場醫護人員未持續搶救而感到不滿,竟恫稱「你不是要積極搶救嗎?你坐在這邊是要衝三小,醫生是坐在這邊救病人的嗎」、「要將佑民醫院翻過來」、「詛咒你(現場人員)的父母也會躺在這裡」等,致使醫護人員心生畏懼;且母子倆還徒手推診間內之電腦螢幕及桌面物品、踹椅子,以此方式要求醫護人員儘速搶救。醫護人員擔心人身安全,只好報警處理。

事後警方到場制止母子倆脫序行為,並將2人帶回偵辦,2人在警詢中也坦承犯行,且有現場監視器畫面佐證。南投地院簡易法庭法官據此依對醫事人員以恐嚇、妨害其執行醫療業務等罪嫌,分別判處母子倆各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