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前女友當保母「老婆很介意」 人夫開嗆:我是相信對方專業

▲▼生小孩,育兒,寶寶,嬰兒。(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老公找「前女友」當孩子保母。(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有些人非常介意另一半的「前任」,認為雙方應保持距離。近日就有一名人妻發文表示,老公替寶寶找的保母是「前女友」,讓她相當介意。事後,老公本人疑似在網路上出現,直呼「找認識的人當孩子保母是相信對方專業」,跟對方是不是「前女友」根本無關。

人妻先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上發文表示,如果大家發現老公幫孩子找的保母是「前女友」,應該要怎麼辦?她發現寶寶已經交由老公「前任」照顧了3個月,且早晚都是老公接送,讓她非常在意。只不過,她即便與老公討論,對方也只覺得她在無理取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多久後,疑似是老公本人的網友也在「匿名公社」上發文,並寫出人妻的姓氏和名字最後一字,喊話「要討拍就是回你娘家去!不要在網路社團隨便公審我」。

▲▼生小孩,育兒,寶寶,嬰兒。(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該網友強調,找認識的人當小孩保母是相信對方專業,與「前女友」這個身分毫無關係。他也直言,他上班早出晚歸、接送小孩已經很累,「請你不要再亂發神經」。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專業有這麼多,為何一定要前女友」、「老婆應該是擔心舊情復燃」、「全台灣只剩下你前女友是專業保母的意思嗎」、「所以你老婆找前男友來家裡修水管也是理所應當的嗎」、「你老婆可沒把你的名字寫出來,相比之下你還真是有男子氣概呢」、「不懂得避嫌嗎」。雖然話題掀起熱議,不過由於文章是匿名發布,因此也有網友質疑真實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