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男穿越馬路拿三角錐 瞬間遭機車撞倒!2人送醫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台南市中華北路二段9日下午5時許發生1起車禍,吳姓男子要拿車道上的三角錐,遭騎乘機車直行的余姓男騎士撞上,2人身體多處擦挫傷,就醫後傷勢無大礙,騎士無酒駕情形,詳細肇事責任正由五分局調查釐清中。

▲台南市中華北路二段,於12月9日下午5時許,發生1起車禍,1名吳姓行人因任意穿越道路,遭騎乘機車直行的余姓男騎士撞上,2人身體多處擦挫傷。(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吳姓男子要拿車道上的三角錐,遭騎乘機車直行的余姓男騎士撞上,2人身體多處擦挫傷。(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台南市中華北路二段,於12月9日下午5時許,發生1起車禍,1名吳姓行人因任意穿越道路,遭騎乘機車直行的余姓男騎士撞上,2人身體多處擦挫傷。(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根據監視器影像顯示,吳男直接穿越車道要拿三角錐,瞬間遭機車撞倒,騎士也人車倒地,神奇的是,三角錐竟然往前噴了幾公尺,仍直立在道路上。

台南市警五分局副分局長陳柏宇說,9日下午5時許,五分局轄中華北路二段,一名吳姓行人,因任意穿越道路遭騎乘機車直行的余姓男騎士撞上,余男人車倒地,吳、余2人身體多處擦挫傷,警方據報馬上通知救護車將2人送醫後,幸好傷勢無大礙,騎士無酒駕情形,詳細肇事責任正由本分局調查釐清中。

▲台南市中華北路二段,於12月9日下午5時許,發生1起車禍,1名吳姓行人因任意穿越道路,遭騎乘機車直行的余姓男騎士撞上,2人身體多處擦挫傷。(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台南市中華北路二段,於12月9日下午5時許,發生1起車禍,1名吳姓行人因任意穿越道路,遭騎乘機車直行的余姓男騎士撞上,2人身體多處擦挫傷。(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副分局長陳柏宇,有關行人未依規定穿越道路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以500元罰鍰,在此呼籲行人穿越道路務必行走行人穿越道,不得任意違規穿越道路,以確保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