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梟擁泰皇軍隊「最強步槍」逃亡 囂張嗆:遇警就火拼!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烏日分局日前破獲一名45歲薛姓毒梟,起出海洛因、安非他命,甚至為了防身,還在薛男車上搜出非常罕見、在限制空間戰鬥(CQB)遊戲中有「最強步槍」稱號之仿造美國UDP-9 9mm衝鋒槍,同時也是泰國皇家軍隊目前所使用的同款衝鋒槍1把及32發子彈,殺傷力極大。警方調查,薛男擁槍自重,還曾對外放話「遇到警察就火拼」,讓警方不敢大意,日前執行埋伏任務一舉將薛男制伏逮捕歸案。

▲毒梟擁泰皇軍隊「最強步槍」逃亡,囂張嗆…遇警就火拼。(圖/民眾提供)

▲薛姓毒梟擁泰皇軍隊「最強步槍」逃亡,還曾囂張放話,遇警察就火拼。(圖/民眾提供)

烏日分局於今年11月間接獲線報指出,薛男因涉案逃亡中,此期間以販賣第一級毒品海洛因、第二級毒品大麻及安非他命,做為籌措逃亡期間生活所需之經濟來源,且隨身攜帶槍械防止毒品交易時遭黑吃黑。

烏日警方與彰化縣鹿港分局及台中市東勢分局組成專案小組,經過1個月時間之佈線追緝,最終掌握薛嫌之行蹤及使用車輛,經分析薛嫌之背景資料及前科素行,發現薛嫌有多次拒捕衝撞紀錄,且薛嫌曾經對外放話「遇到警察、拚就對了」。

▲毒梟擁泰皇軍隊「最強步槍」逃亡,囂張嗆…遇警就火拼。(圖/民眾提供)

▲薛男擁有強大軍火,當中赫見泰國皇家軍隊同款的衝鋒槍。(圖/民眾提供)

經過專案小組長時間之跟監、埋伏,12月1日在彰化縣和美鎮和線路趁薛嫌下車買東西時,一擁而上將薛嫌制伏逮捕歸案,現場並查扣第一級毒品海洛因、第二級毒品大麻、安非他命等大量毒品,並在車上搜出非常罕見、在限制空間戰鬥(CQB)遊戲中有「最強步槍」稱號之仿造美國UDP-9 9mm衝鋒槍1把及32發子彈,殺傷力極大,同時也是泰國皇家軍隊目前所使用的同款衝鋒槍。

烏日警分局另提醒,吸食毒品百害而無一利,害人且害己,民眾切勿嘗試毒品或來路不明之飲品、咖啡包,染上毒癮自毀前程,警方亦將持續針對各類毒品加強查緝,同時呼籲民眾如發現不法事證應立即向警方檢舉,警方亦將持續掃蕩毒品並積極斷絕來源,以淨化社會維護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