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協會理事長道歉!突向3總統候選人「喊話1事」 統神親轉發

▲2023 星光電競大賞爆衝突。(圖/翻攝自YouTube/CTESA)

▲2023 星光電競大賞爆衝突,讓協會理事長蕭政豪9日透過協會臉書致歉。(圖/翻攝自YouTube/CTESA)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由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所主辦的第4屆星光電競大賞,典禮中找來有販毒前科的前電競好手「Toyz」劉偉健,當場引發獲獎人「亞洲統神」張嘉航不滿走人,隨後外界更是抨擊聲浪四起。協會理事長蕭政豪9日透過協會臉書致歉,同時呼籲三組總統候選人正視已經被列入亞運正式項目的電子競技,提出政見,而該篇貼文也被統神本人轉發了。

針對近期風波,蕭政豪9日在電競協會臉書發布聲明表示,最近因為他的疏忽,讓電競圈有些紛紛擾擾,「這些都是我的責任,在此跟所有在電競圈努力的夥伴們致歉。」同時他也強調,絕對會負起全部的責任來檢討與承擔,並期盼大家能拋開成見、運用在電競圈的影響力,希望 3組總統參選人能正視已經被列入亞運正式項目的電子競技,並提出政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統神9日也在臉書轉發該篇貼文,並稱「候選人們看過來」,似乎認同蕭政豪呼籲總統參選人正視電子競技的說法,而雙方至今也未再針對此事開火,看似已有共識讓這段恩怨暫時告一段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