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置物箱貼「13字注音」台人才看得懂!內行解出來:全是國罵

▲▼網友發現前方車輛貼了13字注音。(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發現前方車輛貼了13字注音,解出來全是國罵。(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許多人會在愛車上加貼一些車用貼紙,好認的同時也可以彰顯自我風格。一名男子近日上路時,看見了前方機車的置物箱貼了「13格注音符號」,讓他笑稱「一早就給路人頭腦體操」,照片獲得上萬讚以後,也有內行人把注音符號所代表的涵義給解出來了。

這名男子在「路上觀察學院」分享照片,他近日行車上路時,看見了前方機車的置物箱上貼了貼紙,其中一張共有13格注音符號,分別以「ㄑㄋㄇㄉㄈㄎ」、「ㄊㄋㄋㄉ」、「ㄨㄅㄉ」、「ㄎㄅ」及「ㄅㄑ」的方式來排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注音符號的排列方式,讓男子忍不住直言「一早就給路人頭腦體操」。而他也透露自己全部解了出來,但沒有公布答案。

照片引起廣泛討論,至今已有超過1萬人按讚,許多網友逗趣直言,「我難得解超快,這代表著什麼」、「忽然覺得我好聰明,都解開了」、「全都是馬路上的問候語」、「這題絕對只有台灣人解得出來。」

對此,也有內行人透露,這張貼紙上的每一句話,全都是被許多人掛在嘴邊的髒話,包含「去你X的FUCK」、「他奶奶的」、「王X蛋」、「靠X」以及「北X」等,令人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