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業務「Dr.洛」狼狽落網!只因為好玩…推特PO上百則意淫貼文

記者林東良、莊智勝/台南報導

日前《Dcard》網友截圖爆料,指稱X(舊稱Twitter)上有男子自稱是台南地區醫師,還以帳號「白袍下NTR-Dr.洛」PO出上百則意淫貼文,其中還不乏有患者私處、女病患乳溝等,誇張行徑引起網友砲轟。事件曝光後,台南地區醫院代表、醫師8日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也火速成立專案小組,並於9日深夜將涉案的洪姓男子(38歲)拘提到案,發現他根本不是醫師,而是醫材業務,遊走於各大醫院之間,而其犯案動機則是因為「好玩」。

▲▼拍私處意淫女病患!醫材業務男自稱醫師 台南「Dr.洛」深夜落網。(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洪男「Dr.洛」昨深夜落網時狼狽低頭,還以外套遮臉。(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雖然在事件曝光後,「白袍下NTR-Dr.洛」帳號已被刪除,但充滿性暗示意味的意淫貼文仍被網友備份。據了解,該帳號推文達數百則,洪男經營該帳號化身為感染科醫師「Dr.洛」,寫下自介「性向人妻,嗜黑色乳暈/大奶頭」,並拍下院內女專員、女醫師、女患者照片,搭上性意味濃厚的意淫文字,如「今年熟婦回診,讓我見識到比例很好的胴體,可惜OO很小」、「優秀好同學傳來家醫科前面的大奶患者,洛:那粉嗎?」「今天的傷口分泌流出的量跟人妻差不多,但味道差很多」、「受邀來外院上課,O棒站左邊、O魚站右邊,沒穿內褲的站中間!」其中甚至還拍下患者會診時的私處照,引起網友撻伐。

▲▼推特帳號「白袍下NTR-Dr.洛」自稱台南地區醫師,在推特上傳患者私處、意淫女性貼文。(圖/翻攝推特/網友備份)

▲洪男推特帳號「白袍下NTR-Dr.洛」自稱感染科醫師,在推特上傳患者私處、意淫女性貼文。(圖/翻攝推特/網友備份)

「白袍下NTR-Dr.洛」推特帳號離譜內容曝光後,台南地區的醫院代表、醫師8日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追查,經溯源帳號IP後,確認帳號擁有者為台南地區一名洪姓男子(38歲),於是9日深夜11時許緊急申請拘票、搜索票,並前往洪男住處將其拘提到案,同時查扣手機、電腦、隨身碟等物證。

警方調查,洪男根本就不是醫師,真實身分是醫材業務員,因工作需求而遊走於台南地區各大醫院,並趁工作空檔拍下照片、經營推特帳號;初步了解,洪男犯案動機疑似只因「覺得好玩」。目前洪男已落網,昨在拘留室度過一夜後,預計今將製作筆錄,詳細案情細節尚待釐清,全案將依妨害秘密、妨害風化及個人資料保護法送辦。

▼警方從洪男住處查扣手機、電腦、隨身碟等物證。(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拍私處意淫女病患!醫材業務男自稱醫師 台南「Dr.洛」深夜落網。(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